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「台東小巨砲」王羽飛,因普悠瑪翻覆身受重傷,大家都集氣為他加油,職棒球星也紛紛拍影片替他打氣,甚至在賽前一起禱告,而王羽飛病情也越來越穩定,王羽飛的爸爸也在今(23)日跟外界轉述兒子的狀況,他說王羽飛意識清楚,還可以寫字傳達需求,而他醒來第一個關心的,還是老師、同學的情形好不好。 ▲王羽飛爸爸(右)感謝外界對兒子的關心。王羽飛爸爸:「很感謝救難人員、醫謢人員,真的很謝謝她們,謝謝!」一連說了三次謝謝,「台東小巨砲」王羽飛的爸爸也向外界帶來好消息。▲王羽飛目前恢復意識,但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要走。王羽飛爸爸:「目前意識清楚,問他什麼都匯點頭搖頭,需要什麼都會用手寫。早上我跟他說這幾天,可能有滿多媒體都在關注你,他跟我點頭,我說你自己要好起來要加油,他有泛淚這樣。」強調兒子意識清楚還會寫字,但未來依舊得面臨 漫長的復健之路。宜蘭博愛醫院副院長林志銘:「耳朵傷口縫合,昨天開始有發燒現象,骨盆有比較大的傷口,會打開清創。」聽著醫生講病情,邊聽院方說明,王爸爸坐在一旁眼睛紅腫、眼眶泛淚,撐到記者會結束,才趕緊用手指抹去眼角淚水 ,就怕兒子的棒球夢被中斷。▲王羽飛到南韓交流,展現跑壘技巧。幾天前王羽飛才在南韓盡情跑壘,受到全場歡呼。在台灣比賽時也成功突破投手的封鎖敲出安打,現在還沒脫離險境,職棒球星也幫忙加油打氣。▲王羽飛親筆寫下自己的名字,回覆外界的關心。富邦悍將球員高國輝、蔣智賢:「羽飛,我是富邦悍將高國輝、我是富邦悍將蔣智賢,羽飛你一定可以撐過這個關卡,我們會一起幫你加油。」職棒選手林智勝:「你的隊友、你的家人都在等著你,要加油!」王羽飛卑南國中的大學長高孝儀,也在比賽前帶領球員們祈福,希望王羽飛展現他不放棄的精神,戰勝難關回到最愛的棒球場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收假途中罹難 役男家屬獲賠近千萬力挺普悠瑪駕駛 他要幫忙出律師費台鐵機制殺人 ATP關閉流程大漏洞嗆普悠瑪死好…國動鞠躬道歉捐20萬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useitr003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