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老師KIMOKO擁有精湛舞技,成為不少藝人的御用教練,身材火辣的她時常上節目分享塑身心得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但最近的她話題不斷,日前鬧出健身數據風波,成為不少網友的攻擊對象。14日陪伴她20年的愛貓離世,讓她相當心痛,沒想到又遭攻擊「貓死得好」,但她展現高EQ回應也讓網友讚爆。KIMIKO在臉書PO文悼念愛貓:「喜樂離開我去當天使了,直到最後一刻,她還是捨不得閉上眼睛,用盡全力的睜著眼睛,溫柔的看著我,慢慢地、好好地,和我說byebye」,KIMIKO感性的說,自己的愛貓喜樂陪伴她20年又8個月,「人生能有幾個二十年? 人生沒有幾個二十年…」她也對攻擊她的網友們做出回應:「某些年輕的孩子們~也許你們不曾經歷過,所以無法想像這樣的失去之痛,但是我想請求這些人,不要再到處留言給我了,寫出這些『你活該,貓死的好……』等等各種殘忍至極的話語。為你帶來一時快意的這些話,卻是射入我心臟的一把銳箭!」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她沉痛表示,喜樂對她而言不只是一隻寵物貓,喜樂是她的家人,雖然現在到另一個地方當快樂的小天使了。面對攻擊她的人,她也展現高EQ祝福:「願你們的人生中也有機會,遇到為你們帶來快樂的小天使。不再憤怒,心存良善。」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KIMIKO的PO文讓許多網友感動回應:「你別哭,怕他也會捨不得離開,祝他一路好走」、「喜樂一定很開心有妳的陪伴下前往彩虹橋」、「他一輩子最快樂就是當你的家人,現在她沒有病痛的上天堂了,以後會一直保護著妳,守護著妳」、「真心覺得那些盡說傷害人的話,良心都不會有感覺嗎?可怕的人性!」、「相信喜樂會變成小天使一直陪在妳的身邊的」、「有過毛孩長年陪伴的革命情感,就能體會失去家人的感覺」、「別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了,經歷過才會懂!」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(封面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遭網嫌醜爆「可以戴面具嗎」KIMIKO親上火線反擊了 峇里島狂放閃…空姐女友甜曬孕照?哈孝遠閃婚原因曝光他驚爆「吃雞排害女兒下海賣身」!理論被推爆:很有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德州撲克線上 性感影片 送獎金送紅利 性感寫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useitr003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